4/7推歌~動力火車的「Never Say Goodbye」(專輯『繼續轉動』)

小評:

久違的動力火車的終於在2009年發行全新專輯"繼續轉動",
真的等了好久阿阿阿阿~~~~
很懷念他們那充滿爆發力和張力的歌聲,
可以跟電吉他互相飆高音的超強實力,
在這次的專輯中,
反覆聽了兩三次之後,
挑中了這首讓我印象較深刻的歌曲「Never Say Goodbye」,
編曲一樣是我喜歡的簡單的樂器伴奏,
包括電吉他和鋼琴,
歌曲從一開始的低聲呢喃和鋪陳,
歌曲中間的情感延續和拉高音調,
到後面盡情飆唱的高音以及兩人擅長的高音合聲,
一層層的堆疊,
真的聽得讓我酥麻不已~
同時,
聽動力火車的歌曲還是一樣一個"爽"字~
聽完之後不知怎地會有一種舒暢的感覺~

推薦給大家~

上網查了一下之後,才發現原來這首歌是之前台灣偶像劇"白色巨塔"的插曲喔~





作詞:徐世珍 / 作曲:林一峰       
     
 風還在吹著 天多久亮呢
 這一切都有理由 是我們不曉得
 
 愛不會累的 我耐心的等
 渴望還能夠一起 看看 明年花開的顏色
 
 Never say goodbye Please don't say goodbye
 要是錯過幸福會有多遺憾
 當眼淚流下來 讓勇氣走出來
 我真的願意相信奇蹟的存在
 
 Never say goodbye Please don't say goodbye
 故事沒有說完不可以離開
 我望著天 想要答案
 想知道明天太陽還會不會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