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五班終於在本周五(4/3)開課了~
和上一屆(星光四班)從五十人就開始選不一樣的是,
這次又從百人初選開始,
評分方式也從"分數",
變成了"六個叉叉燈,三個叉叉燈以上亮就淘汰"(怎麼開始學起另一個歌唱比賽節目「超級偶像」了...= =),
第一堂課看了這麼多人,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只有這位女聲「宋本雯」,
外型雖然不特別亮眼(比如說特別漂亮或有氣質),
但是一開口那沉穩的表現、精準的節拍和音準和那又性感又輕亮的中低音,
便完全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我覺得她的歌聲讓我想起以前一位來自香港的女歌手"葉蒨文",
兩個人的歌聲,
"我覺得"是蠻像的,
也許宋本雯唱起來會很如魚得水也說不定~


聲音像葉蒨文的宋本雯



聽一下她本周五的精彩表現~


葉蒨文 - 離開情人的日子 (比較一下兩人的歌聲)



另外,很開心曾經參加過星光二班也闖入到前13強的"李繶蒨"能夠回到星光大道,
參加第五屆的比賽,
記得當初她參賽時,
我就有注意到她並在部落格上提到她(請點這看舊文章),
希望她這次真的能有更突出的表現,
真的能如她所願邁入前十強,
因為我很喜歡她那甜美的歌聲,
這類型的歌聲是我喜歡的類型~

甜美歌聲再度在傳遍星光大道~Y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